您好,我青春痘长一直好不了,面部两侧很多痘印,要用什么治疗?

2013-03-18 13:29:468435人阅读

医生您好,我青春痘长了7到8年时间了,一直好不了,毛孔大,面部红肿,面部两侧很多痘印,要用什么治疗?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仇萦雪

主任医师河南中医学院

您好!请注意饮食,辛辣食品不要食用哦。建议用迪豆痘速消各类粉刺(痤疮、暗疮、青春痘)及其愈后留下的痘疤、印痕、凹洞、粗糙老化皮肤。1、用温水洗净脸部,晾干后直接将本品均匀涂抹脸部。2、每日3次,早、中、晚各一次,严重部位可适当多涂。3、日常预防性护肤使用,每天早、晚洗脸后,均匀涂擦即可。如果不见好建议到医院就诊,希望对您有帮助! 展开 2013-03-18 13:31:06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您好医生昨天去看脸过敏了拿的壳聚糖抗菌喷剂但是只要脸上一直有喷着才好不喷就疼现在全脸炸皮

您好,我青春痘长了7到8年时间了,一直好不了,有什么药可以治疗吗?

医生,您好,我青春痘长了7到8年时间了,一直好不了,26岁,毛孔大

您好,我青春痘长了7到8年时间了,一直好不了,26岁,毛孔大

医生,您好,我青春痘长了7到8年时间了,一直好不了,26岁

医生您好我青春痘长了7到8年时间了一直好不了26岁

精彩推荐

补钙可降血压 缓解疲劳

如何改掉熬夜的坏习惯
孕妇羊水少怎么补最快最有效
育婴专家告诉你生男孩的科学方法
女性贫血吃这些 面色红润似桃花
秋冬常食豆腐滋阴润肺
降压降糖降血脂这个菜特管用
熬夜伤身,多吃鱼和豆
寒冷天气如何保暖
老人睡眠有十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