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癫痫已经20年了,当年不知道什么原因就得了
2013-04-04 11:27:273694人阅读
我得癫痫已经20年了,当年不知道什么原因就得了,好像是大发作,犯时浑身抽搐,嘴歪眼斜口吐白沫,一直吃卡马西平,控制的还挺好,但是这几年又有别的毛病了,总感觉心脏不好,可是做了不少检查都没事,医生说是神经官能症,就是前几年打针快了,然后心慌,第二天又慌,然后就一直怀疑心脏不好,到现在为止,弄得不敢一人在家,也不敢一人出门我也知道是自己吓自己,可是就解不开这个结,今天感觉就不太好,好像有点要犯病,好紧张,怎么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