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癫痫已经20年了,当年不知道什么原因就得了

2013-04-04 11:27:273694人阅读

我得癫痫已经20年了,当年不知道什么原因就得了,好像是大发作,犯时浑身抽搐,嘴歪眼斜口吐白沫,一直吃卡马西平,控制的还挺好,但是这几年又有别的毛病了,总感觉心脏不好,可是做了不少检查都没事,医生说是神经官能症,就是前几年打针快了,然后心慌,第二天又慌,然后就一直怀疑心脏不好,到现在为止,弄得不敢一人在家,也不敢一人出门我也知道是自己吓自己,可是就解不开这个结,今天感觉就不太好,好像有点要犯病,好紧张,怎么办呢?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李文荣

主治医师德州市优抚医院

癫痫是比较难治的疾病之一,所需治疗时间较长,用中西医结合的方法是可以治愈的,单纯用西药治疗,只能控制症状,配合中药治疗,修复损伤的脑神经元,在治疗相当长一段时间内是完全可以治愈来的 展开 2013-04-04 10:28:30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我口腔溃疡反复发作,经常是一处好,另一处又开始请问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你好,我1月20号做了人工流产,到现在还没来大姨妈,请问什么原因

清完宫两天没血第三天有血且腹痛是什么原因

我人流已四天后流血深色是什么原因

你好,做完人流第二天下面还有少微有点脏东西出来,是什么原因,但是没有出血

怀孕五十多天今早上发现内裤上有点褐色的像白带一样的,是什么原因呢?

精彩推荐

14种方法教你吃出蔬菜营养

卫生间里六大惊人健康隐患
女性夜间睡觉手发麻原因
做个工作生活两不误的全能女人
孕妇羊水少怎么补最快最有效
豆腐营养功效大 如何搭配更营养
老年人需要补钙吗
冬季润肺健脾 试试三款靓汤
盘点赶走后背疼痛的6大方法
五谷杂粮的功效与作用 看看你吃多了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