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癫痫已经20年了,当年不知道什么原因就得了

2013-04-04 11:27:277675人阅读

我得癫痫已经20年了,当年不知道什么原因就得了,好像是大发作,犯时浑身抽搐,嘴歪眼斜口吐白沫,一直吃卡马西平,控制的还挺好,但是这几年又有别的毛病了,总感觉心脏不好,可是做了不少检查都没事,医生说是神经官能症,就是前几年打针快了,然后心慌,第二天又慌,然后就一直怀疑心脏不好,到现在为止,弄得不敢一人在家,也不敢一人出门我也知道是自己吓自己,可是就解不开这个结,今天感觉就不太好,好像有点要犯病,好紧张,怎么办呢?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李文荣

主治医师德州市优抚医院

癫痫是比较难治的疾病之一,所需治疗时间较长,用中西医结合的方法是可以治愈的,单纯用西药治疗,只能控制症状,配合中药治疗,修复损伤的脑神经元,在治疗相当长一段时间内是完全可以治愈来的 展开 2013-04-04 10:28:30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我口腔溃疡反复发作,经常是一处好,另一处又开始请问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你好,我1月20号做了人工流产,到现在还没来大姨妈,请问什么原因

清完宫两天没血第三天有血且腹痛是什么原因

我人流已四天后流血深色是什么原因

你好,做完人流第二天下面还有少微有点脏东西出来,是什么原因,但是没有出血

怀孕五十多天今早上发现内裤上有点褐色的像白带一样的,是什么原因呢?

精彩推荐

7个保健法让鼻子呼吸顺畅

吃羊腰子到底补肾壮阳吗
卫生间里六大惊人健康隐患
喝酒的男人要注意哪些禁忌
女性怎么做才能避免输卵管炎
学会三个动作延缓骨骼变老
寒冷天气如何保暖
冬日养生全攻略,注意这三点少生病!
六种容易中毒的食物
这些运动帮助预防老年腰椎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