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多医生说是前列腺炎然后吃药现在

2011-10-28 19:50:0410018人阅读

9月份多医生说是前列腺炎 然后吃药 现在不吃了 一直没管 现在睾丸开始冰冷了 还有潮湿 阴茎勃起次数少了 勃起不坚挺 有时勃起还会疼 现在感觉 好像这个病 这两个月好像一直没好过。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项洁

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建议抗生素抗炎治疗。可短期服用a受体阻滞剂(渡络捷等)。戒烟酒。避免吃辛辣食物。避免手淫和避免性生活过度频繁,避免局部寒冷刺激。同时采用理疗治疗可加强治疗效果,其方法为坐盆(温水坐10分钟左右)。 展开 2011-10-28 17:52:16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前列腺炎!然后现在腰疼啊怎么吃什么治疗可以食疗

请问医生,我有前列腺炎,小便有点痛,还频繁滑精然后吃了两天阿莫西林没什么事,今天没吃现在又感觉有滑精

手淫引起的前列腺炎现在房事二三分钟就不行了然后很难勃起现在在

我有慢性前列腺炎,每次坐浴后尿道口会有透明的黏液溢出,请问这是什么液体啊?然后龟头发红,现在吃了左氧

我没有得前列腺炎当地男科医院就给我提取前列腺液,然后做了一个差屁股的治疗,是直肠微波吗?然后现在出现

我前年得了支原体感染,引起前列腺,然后在九江冶好了支原体,前列腺到现在都没好怎么办?

精彩推荐

手部日常要如何进行保养

女性必知6大“职场潜规则”
为什么婚后的男人会容易长胖
女性子宫异常会有这8种身体状况
女人抽烟对身体的危害有什么
喝茶反胃恶心怎么办
秋季饮食谨记9点
熬夜族预防衰老的秘诀
女人如何养出好气色
秋冬常食豆腐滋阴润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