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会不孕不育?

2013-07-16 03:39:327178人阅读

结婚几年了,一直都没有孩子,心里着实担心,可又不知道要去哪里治疗。老公老是说以前的人结婚十几年才生孩子,这很正常不用担心,可我就放心不下。同样的年龄别人都结婚了都生两个了,比我们晚结婚的也生了,为什么我们就是没动静呢?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郭静竹

主治医师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受孕是一个复杂的生理过程,怀孕的必备条件:1.正常的卵巢功能,排出正常卵子.2.男方精子精液正常.3.精子卵子能在输卵管内结合,受精卵能正常的输入子宫:腔.4.子宫内膜充分准备,适合受精卵发育.其中任何一个环节出现异常,均可导致不孕.您的情况建议检查明确,对症治疗,不要盲目用药. 展开 2013-07-16 01:44:58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为什么我会不孕不育?跟什么有关系?

为什么我会不孕不育那

为什么我会不孕不育那?

为什么我会不孕不育的呢啊

我想知道为什么我会不孕不育啊?

我2012顺产一女孩上个月刚取了环想再要一个宝宝可是没有怀孕我想知道为什么?会不会是不孕

精彩推荐

常揉肚子 促消化

女性贫血吃这些 面色红润似桃花
男性饮食多吃这6种可防病
女性子宫异常会有这8种身体状况
女人的哪种坐姿最能吸引男人眼球
膳食纤维有四大益处
白领护心应该从干预生活开始
睡前喝牛奶好还是酸奶好?
愤怒易伤肝 应如何护肝
体内寒气重怎么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