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会不孕不育?

2013-07-16 03:39:327354人阅读

结婚几年了,一直都没有孩子,心里着实担心,可又不知道要去哪里治疗。老公老是说以前的人结婚十几年才生孩子,这很正常不用担心,可我就放心不下。同样的年龄别人都结婚了都生两个了,比我们晚结婚的也生了,为什么我们就是没动静呢?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郭静竹

主治医师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受孕是一个复杂的生理过程,怀孕的必备条件:1.正常的卵巢功能,排出正常卵子.2.男方精子精液正常.3.精子卵子能在输卵管内结合,受精卵能正常的输入子宫:腔.4.子宫内膜充分准备,适合受精卵发育.其中任何一个环节出现异常,均可导致不孕.您的情况建议检查明确,对症治疗,不要盲目用药. 展开 2013-07-16 01:44:58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为什么我会不孕不育?跟什么有关系?

为什么我会不孕不育那

为什么我会不孕不育那?

为什么我会不孕不育的呢啊

我想知道为什么我会不孕不育啊?

我2012顺产一女孩上个月刚取了环想再要一个宝宝可是没有怀孕我想知道为什么?会不会是不孕

精彩推荐

降脂吃什么 试试八种降脂食物

女性怀孕多久才能够检测出来?
男性常穿牛仔裤危害大
气温骤降 男性要保护好前列腺
女性必知6大“职场潜规则”
女人如何养出好气色
饮食保健法让血管保持畅通无阻
夏天发烧忽冷忽热是怎么回事
五谷杂粮的功效与作用 看看你吃多了吗
春笋吃多了会怎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