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得了不孕不育该咋办呢?
2014-05-31 11:31:08
6947人阅读
我和我老公结婚已经有好些年头了,但是我却一直没有怀孕,期间也吃过很多草药和偏方,但是依旧没有什么好的效果。因为工作的缘故,就一直给耽搁下了。现在想要个孩子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呢,这可急坏了家里面的老人。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王勇玲
副主任医师
齐齐哈尔医学院
你好,女性怀孕是需要一定条件的,比如女性在排卵期内进行性交活动,男女性都没有生殖障碍,做爱的姿势正确等,所以你们的情况还不能属于不孕症的,建议你们在今后的性交中找准时机,选择在女性排卵期后做爱,这需要在女性来月经结束后开始做每天的提问检测,天天在早上起床时测量体温,有一天体温突然较平时高出0.2度,此时为女性排卵期的开始,这一天就开始性交,并且需要每周保持两次到三次为宜,不可过于频繁。
展开
2014-05-31 10:38:12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我们是不是得了不孕不育症呢?
得了不孕不育是什么问题呢?
得了宫颈炎会不会导致不孕不育呢?
得了不孕不育了有哪些要注意的呢
得了不孕不育可咋办呢?
得了不孕不育会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
精彩推荐
手部日常要如何进行保养
2019-10-22
8612人浏览
夫妻年龄差几岁最有幸福感?
2017-10-25
1441人浏览
男性最易忽略的八个健康隐患
2018-03-06
2425人浏览
女性怀孕多久才能够检测出来?
2016-03-29
2915人浏览
男人肾虚八大症状
2018-02-01
5671人浏览
去除头皮屑有7个妙招
2019-03-04
11626人浏览
严重的肝炎有多少种
2018-06-04
15967人浏览
揭秘食物中的12对黄金搭档
2018-11-07
15118人浏览
生气时不要做10件事
2018-11-08
16033人浏览
红槐花能不能吃
2018-08-15
1890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