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孕不育我们结婚两年了还没有孩子,我每个

2012-10-12 02:03:0710354人阅读

我们结婚两年了还没有孩子,我每个月来月经全身发冷是不是这个原因啊?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徐燕燕

主治医师北京华安中医医院

在月经期出现身体发冷,可能是妇科附件有问题。附件炎会影响月经周期和排卵。二年还没有怀孕与这个是有关系的。你去做个B超检查一下子宫附件。还要做个六项激素检查。病因查出来后再对症处理。月经正常,有排卵,输卵管通畅的话,是可以受孕的。 展开 2012-10-11 23:03:53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结婚四年,不孕不育,未生小孩,丈夫精液不液化请问我们能通过人工授精怀上孩子吗?

我和老公结婚几年啦,一个孩子都没有,我想知道导致女性不孕的原因有哪些?中山不孕不育最厉害的是哪家?

哪家医院治不孕不育好,结婚一年了还是没有孩子怎么办?

结婚好几年了,也没有孩子,不孕不育一直也治不好,怎么办?

结婚2年了,还怀不上孩子,家里人很着急,不知道哪里有好的不孕不育医院啊?

女朋友得了不孕不育症以后都没得生孩子分手还是结婚

精彩推荐

女性面对电脑如何保养眼睛

女人在经期身体的6个微妙变化
男人脱发暗示4种疾病
女性必知6大“职场潜规则”
女性怎么做才能避免输卵管炎
添加这些辅食 让宝宝越吃越聪明
女人如何养出好气色
午餐吃什么瘦身又抗老
吃药时这些食物不能吃
多晒太阳 既保暖又补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