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不孕不育我们结婚两年了还没有孩子,我每个
2012-10-12 02:03:07
10354人阅读
我们结婚两年了还没有孩子,我每个月来月经全身发冷是不是这个原因啊?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徐燕燕
主治医师
北京华安中医医院
在月经期出现身体发冷,可能是妇科附件有问题。附件炎会影响月经周期和排卵。二年还没有怀孕与这个是有关系的。你去做个B超检查一下子宫附件。还要做个六项激素检查。病因查出来后再对症处理。月经正常,有排卵,输卵管通畅的话,是可以受孕的。
展开
2012-10-11 23:03:53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结婚四年,不孕不育,未生小孩,丈夫精液不液化请问我们能通过人工授精怀上孩子吗?
我和老公结婚几年啦,一个孩子都没有,我想知道导致女性不孕的原因有哪些?中山不孕不育最厉害的是哪家?
哪家医院治不孕不育好,结婚一年了还是没有孩子怎么办?
结婚好几年了,也没有孩子,不孕不育一直也治不好,怎么办?
结婚2年了,还怀不上孩子,家里人很着急,不知道哪里有好的不孕不育医院啊?
女朋友得了不孕不育症以后都没得生孩子分手还是结婚
精彩推荐
如何按摩脚部强身健体
2019-10-22
3509人浏览
气温骤降 男性要保护好前列腺
2018-01-11
6709人浏览
夫妻年龄差几岁最有幸福感?
2017-10-25
9523人浏览
女人在经期身体的6个微妙变化
2017-02-23
2229人浏览
男性常穿牛仔裤危害大
2018-03-07
8975人浏览
巧喝茶促进新陈代谢
2019-05-08
14624人浏览
长期熬夜的人怎么恢复
2018-09-18
1174人浏览
宝宝脸部有白斑缺什么
2018-06-19
17132人浏览
老人如何科学预防高血压
2018-06-15
11572人浏览
接长头发有自已的头发好吗
2018-05-04
12353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