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一个月前做了人流后腰酸怎么办?

2012-04-13 09:56:516153人阅读

前做了人流,第4天来月经,月经正常,近两天出现腰酸。

医生回答(2)

向TA提问
胡椿玲

主治医师西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你好,考虑子宫有一定的受损,仍然处于恢复期,是比较正常的。指导意见建议注意观察分泌物有无异常,以防是宫内感染所致的腰酸腹痛。满一个月后及时去医院复查恢复情况。 展开 2012-04-13 07:59:00
向TA提问
吴俊熙

主治医师天津宁园卫生服务中心

您好,就您的情况考虑盆腔炎等情况造成的,可到医院做B超检查来确定原因。 展开 2012-04-13 12:03:09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本人三个月前胎停人流,现在看中医,调理备孕可是看西医解脲支原体阳性医生说治疗可是说暂且不治怎么办呢

医生你好,我做了无痛人流一周后就同房了,该怎么办

你好,我上次人流时间是2月27号,现在又怀孕了,应该怎么办,还可以再次做人流吗,之前只做过一次人流

怀孕40多天了开始出现呕吐我还是学生不想这样怎么办还有医院做人流大约要多少钱啊

人流术后18天,一直出血量少,今查彩超显示有少量血流信号考虑绒毛,内膜厚13毫米,请问怎么办

人流后子宫收缩不好怎么办

精彩推荐

冬季滋补食物有哪些

孕妇羊水少怎么补最快最有效
如何改掉熬夜的坏习惯
盘点男人不能着凉的五个部位
真相告诉你:女人第一次有多痛
宝宝科学断奶的小技巧
夏天吃什么补品
春季养生 六个小妙招远离疾病困扰
4个方法让你的内脏快速瘦身
常做八个小动作换大健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