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内做两次人流会不会造成不孕不育

2012-01-23 01:20:247521人阅读

怀了两次2.1号才做过人流现在又怀了再做会不会造成不孕不育?

医生回答(5)

向TA提问
鲁敏

副主任医师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人民医院

建议你做可视的手术,这个要比刮宫的手术好。如果刮宫过多是可以导致子宫内膜的薄指导意见建议你做可视的手术,这个要比刮宫的手术好。如果刮宫过多是可以导致子宫内膜的薄。子宫内膜过薄是会有不孕的情况的。祝你健康 展开 2012-01-23 04:27:06
向TA提问
常翠柏

副主任医师哈尔滨市第一医院

青年女性,先天性心脏病病史,人流2次。指导意见过多人流会造成子宫壁过薄,造成着床困难,造成流产或者不孕。建议妇科B超,检查子宫复旧情况,子宫厚度。 展开 2012-01-23 04:27:10
向TA提问
张辛海

主治医师王四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做人流有很多危险副作用,而且还一个月内做两次,危险度很大,输卵管堵塞,子宫内膜变薄什么的,都有可能。指导意见有可能的,叫她性交要注意保护措施,即使以后能怀上,也会有影响的,比较容易流产。 展开 2012-01-23 04:44:43
向TA提问
李树玲

主治医师乡镇卫生院

您好,短时间内多次做人流是会严重损伤到子宫内膜的指导意见不能确定是否会导致不孕不育,但是如果对子宫内膜伤害的严重,子宫内膜很薄,是会导致不孕的 展开 2012-01-23 05:21:05
向TA提问
杨晓瑞

主任医师河北省邢台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哪也不可能在一个月之内怀孕两次的,本来人流之后至少要禁欲一个月的指导意见因此一定要注意保护自己的身体的,你现在不要孩子,只能采取流产措施,只要流产彻底,一般是不会导致不孕不育的。 展开 2012-01-23 05:41:27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我做完人流后一个星期没有了,第十二天时洗澡了,第十三天来了,是什么造成的

人流术后会不会造成不孕,我同事就有一个是这种情况,我有些担心

一侧卵巢无明显卵泡,另一侧有一个卵泡,这是不是人流造成的

做完人流手术后老是感觉腰痛手痛是怎么回事啊!而且做完一个礼拜后就回去上班啦!会不会对以后造成伤害!会

我想知道人流后一个月内不能同房的原因是因为怕细菌进入体内造成

无痛人流做过一个多月后剧烈的做爱会造成子宫出血吗?

精彩推荐

八种食物不能多吃

卫生间里六大惊人健康隐患
喝酒的男人要注意哪些禁忌
育婴专家告诉你生男孩的科学方法
男性饮食多吃这6种可防病
脾虚水肿!6种食物健脾养颜
夜宵这几种食物一定不要碰
夏季口腔健康 注意四大问题
流感多发季,记住6要素
出现3个信号 就要及时更换牙刷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