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孕不育病人,到底该怎么办呢?

2015-05-01 03:57:246466人阅读

我和老婆到了这个年龄还没有孩子,心理很失落,我们一起去医院做了检查,是我患有不孕不育,觉得很对不起老婆,我觉得低人一等,我好没有用。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不孕不育病人怎么办才好呢?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郭静竹

主治医师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您好,你不要太着急,每个家庭都想有孩子,不孕不育患者不要担心,因为现在的医学是能够进行治疗的,不行的话就再去一些好点的正规点的医院去看看,然后是在不行可以进行人工受孕的。 展开 2015-05-01 07:12:03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抗精抗体超标怎么治疗

排卵问题?怀不了

想做试管不知道啥时候能做

想做试管婴儿

试管婴儿中6细胞2级的胚胎质量好吗

想做试管婴儿

精彩推荐

耳垢不清理,耳朵更健康

如何改掉熬夜的坏习惯
女性怎么做才能避免输卵管炎
女性怀孕多久才能够检测出来?
女性夜间睡觉手发麻原因
红槐花能不能吃
巧除身体毒素的方法
老人睡眠有十忌
降压降糖降血脂这个菜特管用
脸部油腻长痘怎么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