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不孕不育病人,到底该怎么办呢?
2015-05-01 03:57:24
6466人阅读
我和老婆到了这个年龄还没有孩子,心理很失落,我们一起去医院做了检查,是我患有不孕不育,觉得很对不起老婆,我觉得低人一等,我好没有用。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不孕不育病人怎么办才好呢?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郭静竹
主治医师
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您好,你不要太着急,每个家庭都想有孩子,不孕不育患者不要担心,因为现在的医学是能够进行治疗的,不行的话就再去一些好点的正规点的医院去看看,然后是在不行可以进行人工受孕的。
展开
2015-05-01 07:12:03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抗精抗体超标怎么治疗
排卵问题?怀不了
想做试管不知道啥时候能做
想做试管婴儿
试管婴儿中6细胞2级的胚胎质量好吗
想做试管婴儿
精彩推荐
耳垢不清理,耳朵更健康
2019-11-06
2691人浏览
如何改掉熬夜的坏习惯
2018-07-02
1071人浏览
女性怎么做才能避免输卵管炎
2018-06-06
4255人浏览
女性怀孕多久才能够检测出来?
2016-03-29
2915人浏览
女性夜间睡觉手发麻原因
2018-05-14
6066人浏览
红槐花能不能吃
2018-08-15
1890人浏览
巧除身体毒素的方法
2019-03-14
19485人浏览
老人睡眠有十忌
2019-11-26
12042人浏览
降压降糖降血脂这个菜特管用
2018-05-10
12243人浏览
脸部油腻长痘怎么办
2018-05-17
11493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