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孕不育病人,到底该怎么办呢?

2015-05-01 03:57:246466人阅读

我和老婆到了这个年龄还没有孩子,心理很失落,我们一起去医院做了检查,是我患有不孕不育,觉得很对不起老婆,我觉得低人一等,我好没有用。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不孕不育病人怎么办才好呢?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郭静竹

主治医师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您好,你不要太着急,每个家庭都想有孩子,不孕不育患者不要担心,因为现在的医学是能够进行治疗的,不行的话就再去一些好点的正规点的医院去看看,然后是在不行可以进行人工受孕的。 展开 2015-05-01 07:12:03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抗精抗体超标怎么治疗

排卵问题?怀不了

想做试管不知道啥时候能做

想做试管婴儿

试管婴儿中6细胞2级的胚胎质量好吗

想做试管婴儿

精彩推荐

这几种食物要少吃

育婴专家告诉你生男孩的科学方法
女人的哪种坐姿最能吸引男人眼球
男性饮食多吃这6种可防病
气温骤降 男性要保护好前列腺
如何提高身体免疫力
冬季畏寒怕冷怎么办
米能放冰箱里冷冻吗
烫伤的急救措施
6个控盐小妙招 有效限制每天的盐分摄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