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不孕不育病人,到底该怎么办呢?
2015-05-01 03:57:24
6466人阅读
我和老婆到了这个年龄还没有孩子,心理很失落,我们一起去医院做了检查,是我患有不孕不育,觉得很对不起老婆,我觉得低人一等,我好没有用。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不孕不育病人怎么办才好呢?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郭静竹
主治医师
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您好,你不要太着急,每个家庭都想有孩子,不孕不育患者不要担心,因为现在的医学是能够进行治疗的,不行的话就再去一些好点的正规点的医院去看看,然后是在不行可以进行人工受孕的。
展开
2015-05-01 07:12:03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抗精抗体超标怎么治疗
排卵问题?怀不了
想做试管不知道啥时候能做
想做试管婴儿
试管婴儿中6细胞2级的胚胎质量好吗
想做试管婴儿
精彩推荐
这几种食物要少吃
2019-11-14
3912人浏览
育婴专家告诉你生男孩的科学方法
2016-03-29
3463人浏览
女人的哪种坐姿最能吸引男人眼球
2015-11-19
6187人浏览
男性饮食多吃这6种可防病
2018-03-09
7992人浏览
气温骤降 男性要保护好前列腺
2018-01-11
881人浏览
如何提高身体免疫力
2018-08-30
13265人浏览
冬季畏寒怕冷怎么办
2018-12-24
19061人浏览
米能放冰箱里冷冻吗
2018-08-07
13551人浏览
烫伤的急救措施
2018-05-02
15653人浏览
6个控盐小妙招 有效限制每天的盐分摄入
2019-07-19
12908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