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孕不育好几年了要怎么办啊?

2015-06-25 03:11:446336人阅读

和老婆想要孩子好几年了,家里人也催的很着急,可不论我们再怎么努力,就是没有结果,我没有阳痿早泄的毛病啊,身体也很正常,真让人着急,请问我们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呢?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有了不孕不育的毛病应该怎么办呢?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李智伟

副主任医师较好的专业知识

你好,医学上结婚或同居一年以上有正常的性生活未避孕未孕者称为不孕症。但一般未避孕未孕半年的朋友我们就建议到医院做个相关的检查,明确下是否存在不孕的病因!建议双方都检查下,针对不孕的原因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多数还是可以达到生育要求的,不要灰心. 展开 2015-06-25 02:11:57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结婚好几年了,也没有孩子,不孕不育一直也治不好,怎么办?

结婚好几年了不孕不育怎么办?

不孕不育好几年了,该怎么办?

白带水样异味很久了,怎么办?会不会是癌症?会不会不孕不育

取环后不孕不育怎么办?

不孕不育怎么办?

精彩推荐

补钙可降血压 缓解疲劳

男性最易忽略的八个健康隐患
男人脱发暗示4种疾病
女性子宫异常会有这8种身体状况
气温骤降 男性要保护好前列腺
这10种情况一定要洗手
白领护心应该从干预生活开始
脸部油腻长痘怎么办
夏季易中暑 多吃这4种水果
嘴唇破裂有干纹该怎么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