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不孕不育好几年了,该怎么办?
2013-04-21 15:38:50
9618人阅读
结婚好几年了,可是一直怀不上小孩,老公和我去医院检查好多次了,发现我们两个都很正常,没理由怀不上小孩的。我年轻的时候又很检点,没有做过人流的,怎么就是怀不上小孩呢,那些听说做了几次人流的想怀就能怀上,这是为什么啊?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周冬雪
主任医师
嘉兴市嘉善县第一人民医院
你好,怀孕是讲概率的,就算男女双方一切都正常,也不是一定会怀上的,建议你在排卵期期间多同房几次,同时双方最好能早晚坚持锻炼下身体,可以跑步,骑自行车等运动,增强抵抗力,这样怀上的机会更加大。
展开
2013-04-21 16:46:09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结婚好几年了,也没有孩子,不孕不育一直也治不好,怎么办?
结婚好几年了不孕不育怎么办?
不孕不育好几年了要怎么办啊?
白带水样异味很久了,怎么办?会不会是癌症?会不会不孕不育
取环后不孕不育怎么办?
不孕不育怎么办?
精彩推荐
如何按摩脚部强身健体
2019-10-22
219人浏览
如何戒烟最有效
2018-05-28
6417人浏览
女性夜间睡觉手发麻原因
2018-05-14
6197人浏览
为什么婚后的男人会容易长胖
2018-03-27
7899人浏览
育婴专家告诉你生男孩的科学方法
2016-03-29
4642人浏览
洗澡时3个动作养颜减压治便秘
2019-05-13
13139人浏览
多晒太阳 既保暖又补钙
2019-02-28
17603人浏览
为什么化了妆皮肤很干
2018-04-27
13016人浏览
揭秘食物中的12对黄金搭档
2018-11-07
15731人浏览
中暑喝盐水还是糖水?中暑后喝水要注意什么?
2019-07-26
19396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