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孕不育好几年了,该怎么办?

2013-04-21 15:38:509618人阅读

结婚好几年了,可是一直怀不上小孩,老公和我去医院检查好多次了,发现我们两个都很正常,没理由怀不上小孩的。我年轻的时候又很检点,没有做过人流的,怎么就是怀不上小孩呢,那些听说做了几次人流的想怀就能怀上,这是为什么啊?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周冬雪

主任医师嘉兴市嘉善县第一人民医院

你好,怀孕是讲概率的,就算男女双方一切都正常,也不是一定会怀上的,建议你在排卵期期间多同房几次,同时双方最好能早晚坚持锻炼下身体,可以跑步,骑自行车等运动,增强抵抗力,这样怀上的机会更加大。 展开 2013-04-21 16:46:09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结婚好几年了,也没有孩子,不孕不育一直也治不好,怎么办?

结婚好几年了不孕不育怎么办?

不孕不育好几年了要怎么办啊?

白带水样异味很久了,怎么办?会不会是癌症?会不会不孕不育

取环后不孕不育怎么办?

不孕不育怎么办?

精彩推荐

如何按摩脚部强身健体

如何戒烟最有效
女性夜间睡觉手发麻原因
为什么婚后的男人会容易长胖
育婴专家告诉你生男孩的科学方法
洗澡时3个动作养颜减压治便秘
多晒太阳 既保暖又补钙
为什么化了妆皮肤很干
揭秘食物中的12对黄金搭档
中暑喝盐水还是糖水?中暑后喝水要注意什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