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孕不育好几年了要怎么办啊?

2015-06-25 03:11:446336人阅读

和老婆想要孩子好几年了,家里人也催的很着急,可不论我们再怎么努力,就是没有结果,我没有阳痿早泄的毛病啊,身体也很正常,真让人着急,请问我们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呢?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有了不孕不育的毛病应该怎么办呢?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李智伟

副主任医师较好的专业知识

你好,医学上结婚或同居一年以上有正常的性生活未避孕未孕者称为不孕症。但一般未避孕未孕半年的朋友我们就建议到医院做个相关的检查,明确下是否存在不孕的病因!建议双方都检查下,针对不孕的原因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多数还是可以达到生育要求的,不要灰心. 展开 2015-06-25 02:11:57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结婚好几年了,也没有孩子,不孕不育一直也治不好,怎么办?

结婚好几年了不孕不育怎么办?

不孕不育好几年了,该怎么办?

白带水样异味很久了,怎么办?会不会是癌症?会不会不孕不育

取环后不孕不育怎么办?

不孕不育怎么办?

精彩推荐

降脂吃什么 试试八种降脂食物

男性饮食多吃这6种可防病
女性夜间睡觉手发麻原因
女性子宫异常会有这8种身体状况
育婴专家告诉你生男孩的科学方法
春夏交替时如何养生
女人如何养出好气色
春天乏力睡不醒 需要补气血
降温防病多喝养生汤
老年人这样吃饭,身体格外健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