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不孕不育了应该怎么办?
2015-07-19 04:42:48
9770人阅读
我在25岁的时候做过一回人流,因为当时年纪小,还没有结婚我就做了人流,我是28岁结的婚,结婚以后一直就想要个孩子,可是到现在都没上。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不孕不育了应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王勇玲
副主任医师
齐齐哈尔医学院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我觉得你可能是以前做过的一次人流把你的身体弄差了,有可能输卵管堵了或者是其他的问题,建议你去医院全面检查一下,不要耽搁了,最适合生育的年龄就快过了.
展开
2015-07-19 01:55:54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得了不孕不育应该怎么办?
不孕不育应该怎么办?
我检查出来不孕不育婆婆要我跟我妈说说下一步怎么办我嫁外地应该告诉我父母吗 我不想让我妈担心
不孕不育应该怎么办啊
患有不孕不育应该怎么办呐
患有不孕不育应该怎么办
精彩推荐
这些食物和细节让你有效养胃
2019-11-27
6078人浏览
男人脱发暗示4种疾病
2018-03-26
9398人浏览
如何戒烟最有效
2018-05-28
9988人浏览
男性常穿牛仔裤危害大
2018-03-07
6063人浏览
女性夜间睡觉手发麻原因
2018-05-14
6066人浏览
苹果蒸着吃竟有这些好处
2019-01-17
16083人浏览
午餐吃什么瘦身又抗老
2019-05-15
11759人浏览
教你5招快速抗疲劳
2019-04-12
1484人浏览
常做八个小动作换大健康
2019-08-30
17813人浏览
多喝水好处多 这个时间喝水最好
2018-12-29
15455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