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孕不育了应该怎么办?

2015-07-19 04:42:489770人阅读

我在25岁的时候做过一回人流,因为当时年纪小,还没有结婚我就做了人流,我是28岁结的婚,结婚以后一直就想要个孩子,可是到现在都没上。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不孕不育了应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王勇玲

副主任医师齐齐哈尔医学院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我觉得你可能是以前做过的一次人流把你的身体弄差了,有可能输卵管堵了或者是其他的问题,建议你去医院全面检查一下,不要耽搁了,最适合生育的年龄就快过了. 展开 2015-07-19 01:55:54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得了不孕不育应该怎么办?

不孕不育应该怎么办?

我检查出来不孕不育婆婆要我跟我妈说说下一步怎么办我嫁外地应该告诉我父母吗 我不想让我妈担心

不孕不育应该怎么办啊

患有不孕不育应该怎么办呐

患有不孕不育应该怎么办

精彩推荐

3招有效改善空调房干燥肌肤

女人在经期身体的6个微妙变化
女性必知6大“职场潜规则”
吃羊腰子到底补肾壮阳吗
男人肾虚八大症状
老人睡眠有十忌
嘴角经常起泡怎么办
夏季晚餐吃什么最健康
宝宝脸部有白斑缺什么
嘴唇破裂有干纹该怎么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