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孕不育科

2015-06-30 00:32:177205人阅读

8年了没有孩子。曾经检测排卵过。上次说要我去做造影但是还没去做。我想问下我都需要做什么检查才能知道我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郭静竹

主治医师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你好,不孕症的病因有很多种,如卵巢的功能,输卵管的通畅度,宫腔的环境,宫颈的情况,性激素的水平,内分泌等,男性精子的质量等方面均可引起不孕症,建议您到相关专业的孕育医院检查一下,明确病因,对症治疗,祝您好孕。 展开 2015-06-30 03:49:35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不孕不育3年,丈夫在男科检查无精染色体异常可否不做造影直接人工授精呢着急!

看妇科还是不孕不育科

不孕不育问哪科

检查不孕不育挂什么科?

半年没有怀孕是不是该考虑去看不孕不育科

不孕不育去医院该挂什么科

精彩推荐

这样看电视很伤眼

盘点男人不能着凉的五个部位
如何改掉熬夜的坏习惯
卫生间里六大惊人健康隐患
育儿经:小孩发烧了家长怎么办
老年人需要补钙吗
做梦对人的健康有何益处
冬季畏寒怕冷怎么办
藕里有泥巴怎么洗干净
手脱皮需要吃什么维生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