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不孕不育科
2015-06-30 00:32:17
7205人阅读
8年了没有孩子。曾经检测排卵过。上次说要我去做造影但是还没去做。我想问下我都需要做什么检查才能知道我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郭静竹
主治医师
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你好,不孕症的病因有很多种,如卵巢的功能,输卵管的通畅度,宫腔的环境,宫颈的情况,性激素的水平,内分泌等,男性精子的质量等方面均可引起不孕症,建议您到相关专业的孕育医院检查一下,明确病因,对症治疗,祝您好孕。
展开
2015-06-30 03:49:35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不孕不育3年,丈夫在男科检查无精染色体异常可否不做造影直接人工授精呢着急!
看妇科还是不孕不育科
不孕不育问哪科
检查不孕不育挂什么科?
半年没有怀孕是不是该考虑去看不孕不育科
不孕不育去医院该挂什么科
精彩推荐
这样看电视很伤眼
2019-10-22
7839人浏览
盘点男人不能着凉的五个部位
2018-01-04
9338人浏览
如何改掉熬夜的坏习惯
2018-07-02
1071人浏览
卫生间里六大惊人健康隐患
2017-09-05
2865人浏览
育儿经:小孩发烧了家长怎么办
2016-03-29
2547人浏览
老年人需要补钙吗
2018-06-25
15574人浏览
做梦对人的健康有何益处
2019-04-19
13461人浏览
冬季畏寒怕冷怎么办
2018-12-24
15554人浏览
藕里有泥巴怎么洗干净
2018-08-14
15124人浏览
手脱皮需要吃什么维生素
2019-05-24
13147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