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有不孕不育好不好治疗啊?

2015-06-09 04:52:157734人阅读

我现在也不知道是什么问题,总是怀不上,以前想要的时候没有时间,就不要,现在是想要没有啊,我也不知道是什么问题才引起的不孕不育的症状呢,怎么治疗呢?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不孕不育好不好治疗啊?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王鑫刚

主治医师东莞市虎门中医院

您好!引起不孕不育的原因有很多种:女性妇科炎症、输卵管问题、月经不调、多囊卵巢等;男性精子成活率低下、前列腺炎、阳痿早泄、支原体衣原体感染等都可导致不孕不育的产生,因此治疗不孕不育要夫妻双方同治. 展开 2015-06-09 03:59:32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不孕不育一般好不好治疗?

请问男女不孕不育症是否真的很难治疗呢?一般有什么好

女性不孕不育的治疗一般都有哪些?

在福州治疗不孕不育一般要多少钱?

不孕不育一般有哪些治疗方法?

不孕不育一般要如何去治疗

精彩推荐

如何按摩脚部强身健体

女人抽烟对身体的危害有什么
女性子宫异常会有这8种身体状况
女性婚后在羞也要做这件事
盘点男人不能着凉的五个部位
睡前喝牛奶好还是酸奶好?
多吃美食可以缓解四种坏情绪
出现3个信号 就要及时更换牙刷了
手肿、尿频 盐吃多了会这样
脾虚水肿!6种食物健脾养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