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有不孕不育好不好治疗啊?

2015-06-09 04:52:157734人阅读

我现在也不知道是什么问题,总是怀不上,以前想要的时候没有时间,就不要,现在是想要没有啊,我也不知道是什么问题才引起的不孕不育的症状呢,怎么治疗呢?想得到怎样的帮助:不孕不育好不好治疗啊?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王鑫刚

主治医师东莞市虎门中医院

您好!引起不孕不育的原因有很多种:女性妇科炎症、输卵管问题、月经不调、多囊卵巢等;男性精子成活率低下、前列腺炎、阳痿早泄、支原体衣原体感染等都可导致不孕不育的产生,因此治疗不孕不育要夫妻双方同治. 展开 2015-06-09 03:59:32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不孕不育一般好不好治疗?

请问男女不孕不育症是否真的很难治疗呢?一般有什么好

女性不孕不育的治疗一般都有哪些?

在福州治疗不孕不育一般要多少钱?

不孕不育一般有哪些治疗方法?

不孕不育一般要如何去治疗

精彩推荐

睡前玩手机 注意这6点

做个工作生活两不误的全能女人
喝酒的男人要注意哪些禁忌
男人脱发暗示4种疾病
女性婚后在羞也要做这件事
红槐花能不能吃
喝水少会导致羊水少吗
六招拯救双眼疲劳
孩子头发稀疏怎么办
这些时候用温水更健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