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我现在怀孕24周了,该做妊娠期糖尿病筛查的产检了,在北京没有建档,好多医院都不给检查,只能回老家了吗
2012-06-22 06:09:57
7026人阅读
我现在怀孕24周了,该做妊娠期糖尿病筛查的产检了。在北京没有建档,好多医院都不给检查。只能回老家了吗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罗美莉
主治医师
威县贺钊乡雪塔卫生院
这个时候确实是这个样子的,你不过是不在那些愿意做建立档案的话,他们是不会给你检查的因为这个都是要承担后果的,所以你可以到你们老家的医院里去检查一下,。
展开
2012-06-22 06:13:50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你好,我做完人流今天第四天,没有血,肚子也不痛了,现在有急事要回老家差不多要十二个小时,请问有没有什
前天下午去检查白带医生说是阴道炎,开了克霉唑阴道片,前天下午塞了一片,昨天回老家路不好裤子上好多白色
有过两次流产, 现在怀孕了想回老家能坐长途汽车吗
不知道要怎么办?刚刚做了人流,在老家,是老公要求回老家做的,回家那天因为误车,只能坐下一班车,为此老...
过敏性紫癜是什么病,能治好吗,只要查血就能查出来吗,平时也到医院查过血,都没有什么问题,这次回老家刚
你好,我怀孕已有俩月,出血了,经过保胎没保住,我现在在北京,想回老家做人流,要做长途车可以吗?
精彩推荐
手部日常要如何进行保养
2019-10-22
5545人浏览
盘点男人不能着凉的五个部位
2018-01-04
4631人浏览
真相告诉你:女人第一次有多痛
2016-03-29
4880人浏览
气温骤降 男性要保护好前列腺
2018-01-11
3008人浏览
女性贫血吃这些 面色红润似桃花
2017-09-11
7246人浏览
熬夜族预防衰老的秘诀
2019-01-31
19685人浏览
脸部油腻长痘怎么办
2018-05-17
15432人浏览
自来水浑浊发黄怎么办
2018-08-01
16247人浏览
吃辣有哪些好处
2019-05-23
17290人浏览
铁茶壶适合煮什么茶
2018-08-03
18539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