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新生儿第三天晚上发烧38,5去,去医院检查说是新生儿肺炎

2012-04-08 11:14:007384人阅读

咨询新生儿第三天晚上发烧38.5去,去医院检查说是新生儿肺炎,做各种化验,今天是第6天化验说血小板低值是110,肺里说有痰,体温吃喝都正常,医生说让用一种叫血浆素的药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杨柏

主治医师清河县中心医院

你好,这种情况应该是支气管肺炎,建议服用止咳药物清竹沥口服液配合阿奇等抗菌药物治疗看。如果症状较重,需要输液治疗的,注意多喝水,慢慢会改善的,祝早日康复 展开 2012-04-08 13:15:45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咨询一下,我家宝宝满身长些红点点,是什么啊?是不是新生儿肺炎引起的啊?

新生儿肺炎如何护理 个人观点:还是咨询一下专业医护人员比较好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新生儿最近三天不便怎么回事,是母乳喂养的,有的时候奶水不太够又给补了20毫升的奶粉

你好李医生我想你咨询下新生儿黄疸问题,我女出生4天发现黄疸值258,医生让住院蓝光,照了两天黄疸值2...

医生你好:我想咨询一下新生儿黄疸370目前已降下来,不知对大脑有无伤害?需要对大脑做核磁共振不?比较...

咨询病变甄别问题,新生儿痤疮还是湿疹

精彩推荐

女性面对电脑如何保养眼睛

女性婚后在羞也要做这件事
育婴专家告诉你生男孩的科学方法
孕妇羊水少怎么补最快最有效
夫妻年龄差几岁最有幸福感?
如何提高身体免疫力
秋季饮食谨记9点
手肿、尿频 盐吃多了会这样
喝水少会导致羊水少吗
五谷杂粮的功效与作用 看看你吃多了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