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刚点痣今天吃菜里面放了姜和蒜酱油会怎样

2011-12-25 07:22:007645人阅读

昨天刚点痣今天吃菜里面放了姜和蒜酱油会怎样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李霞

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你好,点痣以后吃酱油会影响伤口的愈合时间,而且可能会造成点痣得地方留下疤痕,所以建议点痣一周以内不要吃酱油生姜等调味品,也不要吃过于辛辣的食物。 展开 2011-12-25 08:27:45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完了,胆汁反流胃炎三四年了还没好,昨天早餐吃了肠粉有许多酱油

我昨天刚刚出现的尿痛尿急尿出血是怎么回事呀

你好,上月3号左右来月经,17号同房,昨天下午测早早孕阴性,这样有可能怀孕吗

昨天月经刚走,早上有几滴淡淡的咖啡色液体,去做妇检,检测出宫颈糜烂,会有失误吗?

你好!医生我上个月五号做了人流,昨天来月经了有好大的味道

月经推迟了有半个月了,用验孕棒测了三次都是两个杠,去医院抽血也是阳性,做超却什么也看不见,而且昨天还

精彩推荐

热敷膝盖有利健康

夫妻年龄差几岁最有幸福感?
女性贫血吃这些 面色红润似桃花
卫生间里六大惊人健康隐患
如何改掉熬夜的坏习惯
孩子头发稀疏怎么办
学会三个动作延缓骨骼变老
教你3招改善宝宝睡眠习惯
去除头皮屑有7个妙招
预防“上火”并不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