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我两年前作的盲肠炎手术,现在一按就疼,不按不疼,做CT复查没有看出有异常,做B超说好像是圈气了,是
2012-03-23 05:19:00
9650人阅读
这个原因而引起的疼痛吗?怎么治疗才好!请给解答疑惑,和给出治疗方案。谢谢!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夏德斌
主任医师
威县洺洲镇卫生院
你好:有可能是,但没看到片子不好下定论。及时治疗是关键,以免病情加重。黄色水果中类胡萝卜素含量较高,具有抗氧化的生理活性,要多吃,增强抵抗力。
展开
2012-03-23 08:26:15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盲肠炎手术都好多年了,可是伤口一直疼是怎
请问做盲肠炎手术大概需要多长时间,住院几天,需
老年人盲肠炎治疗不及时
盲肠炎,肚子和小腹压痛
女性盲肠怎么治疗?我想问一下女性盲肠怎么治疗。同事得了盲肠炎
盲肠炎好痛,怎么缓解
精彩推荐
喝茶的四大好处 不可不知
2019-12-10
8591人浏览
男性饮食多吃这6种可防病
2018-03-09
3903人浏览
如何戒烟最有效
2018-05-28
6417人浏览
育儿经:小孩发烧了家长怎么办
2016-03-29
785人浏览
女性夜间睡觉手发麻原因
2018-05-14
6197人浏览
盘点夏季最适合食用的6种瓜
2019-08-08
11566人浏览
接长头发有自已的头发好吗
2018-05-04
18278人浏览
熬夜族预防衰老的秘诀
2019-01-31
19685人浏览
贫血吃哪些食物比较好
2018-08-31
16468人浏览
吃冬瓜好处多 利尿消肿解油腻
2019-04-11
14946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