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一个月做一次人流,第二次出血多,会不会有什么生命危险

2013-02-12 14:00:407656人阅读

我是12年11月份中旬做了一次人流之后12月份中旬又做了一次,现在又有了在做人流会不会有什么生命危险啊,因为时间相隔较短,有点害怕阿 人流后出血多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罗美莉

主治医师威县贺钊乡雪塔卫生院

在这么短的时间进行多次的流产对于身体的伤害是比较大的,一般是容易导致身体虚弱和感染、不孕不育的情况发生的如果是进行流产的话,建议在49天以前最好是考虑进行药物流产的,相对损伤小一些的,流产之前进行B超的检查避免出现宫外孕的情况就可以的 展开 2013-02-12 15:03:33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您好我想问一下关于脑出血术后复查片子出现小白点是什么东西 会不会危机生命

26号做的人流今天第四天前三天都没有什么出血今天出血了像来月经一样正常吗?已经没有躺床上了

你好,做完人流第二天下面还有少微有点脏东西出来,是什么原因,但是没有出血

你好,我排卵期出血,请问能吃止血药吗?如果可以、那么请问吃什么药呢?谢谢

我想问怀孕初期阴道出血就如同来月经了一样,这会是什么情况?

人流十天了,没有什么不舒服,也没出血了

精彩推荐

天气寒冷 适当睡觉有益身心

女人抽烟对身体的危害有什么
女人的哪种坐姿最能吸引男人眼球
女性怎么做才能避免输卵管炎
女人在经期身体的6个微妙变化
保护眼睛需要三类营养
添加这些辅食 让宝宝越吃越聪明
常梳头有3大好处 但要掌握3个小技巧
夏季中暑怎么办?应及时做到这3点
改变10个习惯能锻炼大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