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不好说是不是严重了!可能是有炎症了所以才会疼痛!胆囊息肉一般是不会癌变的!最严重了大不了就把胆囊切除了!以后对身体的影响也不是很大!要是保守治疗的话也没什么,就是平时的时候着点罪,总疼罢了!
上一篇
1/1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