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主任,你好,我本人做完子宫肌瘤腹腔镜削离手术有三个月零几天了,〈输卯管切除了〉术后感觉恢复还不错的

2015-04-25 04:36:098389人阅读

刘主任,你好,我本人做完子宫肌瘤腹腔镜削离手术有三个月零几天了,〈输卯管切除了〉术后感觉恢复还不错的,就是月经总不太正常,术后共来五次月给了,第一次是术后17来子次,三天就干净了,第二次是第一次月经相隔28天,也是三天干净,第三次和第二次相隔24天,六天才干净,第四次和第三次相隔才十一天,也是六天才干净,量不多,用小护垫就可以,(开始二天是咔啡色,有点干),第五次(就不昨天),好像有要来了一样,(离第四次来时相隔13天),也是棕黑色,有点干,今天还是这样,很不安,盼切给于解答。先谢谢了。

医生回答(2)

向TA提问
常翠柏

副主任医师哈尔滨市第一医院

这属于月经不调,主要与精神情绪,感染着凉以及内分泌失调有关,可以服用乌鸡白凤丸,益母草颗粒治疗。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劳累,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展开 2015-04-25 06:38:44
向TA提问
徐燕燕

主治医师北京华安中医医院

你的情况是子宫肌瘤手术后月经量减少时间提前,暂时不用太担心,早晨豆浆,忌口寒凉辛辣食物不要熬夜紧张月经期间吃点红糖水改善。 展开 2015-04-25 13:11:25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感觉阴道有异物,B超显示子宫增大,但没有怀孕,腰疼,请问是不是得了子宫肌瘤

去年去医院检查有子宫肌瘤还有阴道炎,医生开了药说吃完药在去复查,后面吃完药感觉好了就没有去复查,现在

我是11月9日做的子宫肌瘤剔除手术感觉肚子好难受,又胀又疼正常吗?

今年38岁,未婚,子宫肌瘤,23个,6厘米左右,月经量不多,平时没啥感觉,用做了么?

子宫肌瘤手术后总有尿不尽的感觉

你好!我有子宫肌瘤和囊肿已有三四年了,最近总感觉小腹有点痛两人在一起后有血我很害怕,请问会出现什么情

精彩推荐

耳垢不清理,耳朵更健康

吃羊腰子到底补肾壮阳吗
女性婚后在羞也要做这件事
女性怀孕多久才能够检测出来?
男人肾虚八大症状
体内寒气重怎么办
多晒太阳 既保暖又补钙
夏季厌食多补盐分和维生素
多吃美食可以缓解四种坏情绪
海水浴四大好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