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你好,我是4月14号作人流,回第四天没流血也没有痛,今天照B超结果医生说宫腔有积血可能,已了五加生和...
2015-04-28 14:34:21
5831人阅读
你好,我是4月14号作人流,回第四天没流血也没有痛,今天照B超结果医生说宫腔有积血可能,已了五加生和血府逐瘀吃
医生回答(3)
向TA提问
谢永红
副主任医师
唐山市第八医院
此时如果仍有腹痛或见红等症状,应该考虑到体内仍有淤血残留,你可以通过药物调理就可以改善的,不要过于担心的你提到的药物主要有活血化瘀的作用,是可以服用的,其次你还可以定期去做彩超复查,就可以了解自身的恢复情况的
展开
2015-04-28 15:37:50
向TA提问
胡椿玲
主治医师
西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人流手术后一周需要检查子宫超声,明确没有淤血残留,现在间隔时间较长,使用药物效果可能不好。暂时使用上述药物改善,观察本次月经等月经结束后再次复查。
展开
2015-04-28 12:36:48
向TA提问
吴俊熙
主治医师
天津宁园卫生服务中心
有时子宫是后位的话,宫腔血是不易流出的。可以趴着睡,或者臀部抬高,往下排血,先吃药看看吧
展开
2015-04-28 14:37:36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你好,我14号做的刮宫手术,第二天就没有流血了,18,19两天阴部有点瘙痒,今天就流出咖啡色的分泌物...
你好,我怀孕两个多月了,一直吃胞胎药,可是今天见血了,会不会是流产了,流产的话一般流血多吗
你好 我做完无痛人流今天是第四天了 前几天流血很少 今天突然流血很多 而且还有血块
你好医生!我刚好半个月前做的无痛人流,前一个星期都没有血了,今天突然有流血,跟以往要来月经时的血差不
你好!我做完无痛人流第4天了,今天流血量和月经期一样多,血鲜艳,请问是怎么回事?
你好我怀孕40天出血了去医院B超宫内宫外都看不了孕囊抽血验人体绒毛膜促性激素为876没有腹痛今天流血...
精彩推荐
冬天怕冷怎么办?教你冬季御寒小妙招
2019-11-27
442人浏览
女性夜间睡觉手发麻原因
2018-05-14
4536人浏览
卫生间里六大惊人健康隐患
2017-09-05
2664人浏览
育儿经:小孩发烧了家长怎么办
2016-03-29
9481人浏览
女性贫血吃这些 面色红润似桃花
2017-09-11
2138人浏览
吃枸杞的好处 男人女人各不同
2018-11-22
12373人浏览
冬季皮肤保湿 多吃七种水果
2018-12-12
12946人浏览
养肝护肝的小方法
2018-05-10
15734人浏览
这些东西怎么洗才健康
2019-01-24
17834人浏览
保护眼睛需要三类营养
2019-04-15
11623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