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人流手术后老是感觉腰痛手痛是怎么回事啊!而且做完一个礼拜后就回去上班啦!会不会对以后造成伤害!会

2015-04-28 18:36:549736人阅读

做完人流手术后老是感觉腰痛手痛是怎么回事啊!而且做完一个礼拜后就回去上班啦!会不会对以后造成伤害!会不会留下后遗症!请问怎么样去恢复?谢谢!

医生回答(2)

向TA提问
李永波

主任医师威县贺营医院

根据你的症状考虑是人流术后气血亏虚不能荣养筋骨肌肤导致的。这种情况如果有劳累,受凉等情况就更能加重症状。所以建议你现在需要注意休息和保暖,加强营养,需要口服补气血的中药调理治疗,否则容易导致后遗症。 展开 2015-04-28 16:40:55
向TA提问
张伟华

主治医师县医院

在流产后身体比较虚弱恢复需要一个过程,所以术后要注意调好身体,避免着凉受风,有腰部不适合着凉受风有关。你不要紧张可以注意腰部保暖调理,或是看中医调理效果不错的。 展开 2015-04-28 17:42:47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清宫后医生给我开了补佳乐和黄体酮调节月经 回去后就开始服用 过了一个礼拜左右感染了盆腔炎 出血多

我是在四月份的三号做的人流,到明天就一月了,但是我做完后医生说一礼拜后去复查我没有去,这个会不会有啥

月经推迟一个礼拜没来,小腹痛用试纸查没怀孕

我月经已经超过一个礼拜没来了,这段时间阴道老流出咖啡色的东西,这是怎么了啊

医生你好,我五月十四号做的人流,后面流了一礼拜的血,六月五号又流了一点血我不会得什么病了吧

月经上个月20号来的,这几天是排卵期,乳房胀痛,每个月月经来前一两个礼拜乳房胀痛,然后月经来了就不痛...

精彩推荐

女性面对电脑如何保养眼睛

女人的哪种坐姿最能吸引男人眼球
女性贫血吃这些 面色红润似桃花
如何戒烟最有效
吃羊腰子到底补肾壮阳吗
养肺适合吃什么食物
夏天早饭吃什么
青砖茶的保健养生功效
教你6招 缓解胃痛
春天乏力睡不醒 需要补气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