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012年10因阑尾脓肿穿孔做连开腹式手术,术后引脓4天,2014年因右输卵管伞端粘连形成输卵管积...

2015-07-29 16:32:488429人阅读

我2012年10因阑尾脓肿穿孔做连开腹式手术,术后引脓4天。2014年因右输卵管伞端粘连形成输卵管积液(当时医生怀凝是以前阑尾脓肿穿孔手术后右输卵管感染形成的粘连积液)。2015年4月19日去检查发现:右附件区襄性包块39x31mm形太不规则,有分隔,透声尚可,周边可见少量卵巢组织。诊断为:附件区包裹性积液。当时医生开了金刚藤胶囊和妇炎丸叫我回家服用,三个月后再去复查。7月10日又去复查发现:右附件区见囊性包块55x33mm,形太不规则,壁厚,毛糙,有分房,内见细小点状回声,周边可见少量卵巢组织。诊断:右附件区包块,右附件区包裹性积液(2月份检查都一切正常)。请问大夫我的包裹性积液为什么长得到这么快呀?我该怎么治疗呀?还需要做手术吗?如果再次手术需要将右侧附件全部切掉吗?我现在无腹胀腹疼的情况,就是白带多,像淘米水一样,有异味。检查肿瘤标志物都正常。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纵雪梅

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您右侧附件区有包块儿并且泄量明显增多,是炎症刺激所致,目前您白带,量增多,像淘米水一样并且伴有异味儿,考虑是阴道炎,最好是化验白带常规,来明确看看炎症的类型。明确诊断以后采取相应的,药物治疗,注意治疗期间禁止同房避免交叉感染。 展开 2015-07-30 12:06:14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宫外孕开腹手术三年后能顺产吗?没有伤及子宫只是输卵管切除一侧,顺产没问题吧?

您好!我二月二十七号做了宫外孕开腹手术右侧输卵管切除!到今天已经快一个月了今下午突然觉得左侧腹痛

我做输卵管切除手术快一个月了,是开腹切的,小便为什么还会有像巧克力颜色的东西流出来,正常吗?谢谢

宫外孕开腹手术保留输卵管以后要孩子需要什

做开腹手术输卵管吻合后两个月后做造影显示

医生你好,我2月24号因宫外孕输卵管破裂开腹切除左侧输卵管手术,因工作原因,我想知道多久可以提重东西...

精彩推荐

冬季养生 16种蔬菜要多吃

真相告诉你:女人第一次有多痛
吃羊腰子到底补肾壮阳吗
育婴专家告诉你生男孩的科学方法
男性饮食多吃这6种可防病
4个方法让你的内脏快速瘦身
米能放冰箱里冷冻吗
孩子成长所需的10种营养素
长期熬夜的人怎么恢复
吃什么东西没有脂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