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6年不孕不育

2015-09-29 18:33:596500人阅读

我这个月17号做的腹腔镜左侧卵巢积水和囊肿右侧通而不畅和粘连我想问一下医生我做完手术11天就来了正常吗?我这回月经和往常一月底来的,谢谢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朱梅君

主任医师徐州市中心医院

你好,一般术后一个月左右,才会月经来潮的,过早来潮,是不正常的,不过也需要继续观察一下,如果没有明显的异常,也没有多大的问题,要注意多休息,也需要做好复检工作。 展开 2015-09-30 04:28:35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你好,我结婚三年了请问不孕不育主要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结婚四年不孕我现在想去做个检查请问不孕不育具体都查些什么?

结婚四年,不孕不育,未生小孩,丈夫精液不液化请问我们能通过人工授精怀上孩子吗?

结婚3年,2年不孕不育想了解下试管的具体流程是什么样的?

我以前做过三次人流会不会有不孕不育呀,结婚两个月了真担心

结婚两年,不孕不育,双方身体都不错,就是在性生活方

精彩推荐

八种食物不能多吃

夫妻年龄差几岁最有幸福感?
喝酒的男人要注意哪些禁忌
男人肾虚八大症状
如何改掉熬夜的坏习惯
去除头皮屑有7个妙招
4步养身操,动动手就能练
延缓衰老的十种食物
春季老年人养生食谱
秋冬常食豆腐滋阴润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