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九月份得过肾盂肾炎,现在喉咙到下午就不舒服,血常规检查说血沉低!

2015-10-02 15:03:208005人阅读

去年九月份得过肾盂肾炎,现在喉咙到下午就不舒服,血常规检查说血沉低!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刘桂珍

主治中医师徐州市中心医院

如果是肾盂肾炎再次复发,那么血沉应该是升高的,而且化验小便会有白细胞阳性,目前咽喉痛需要考虑可能是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所致 展开 2015-10-02 16:18:26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医生您好!我爸爸是去年七月份查出淋巴结肿大,后来吃了药方到了九月份就肚子不舒服,肚脐眼一圈总会隐隐作

医生!你好!我在14年九月份的时候做过一次人流和子宫糜烂手术!最近几天身体不舒服!刚开始是尿路感染!...

我是14年九月份流产的,我一直有乳腺增生不断吃药还是涨痛,今天刚发现乳房有涨还挤出奶水来,我现在又没...

九月份做的人流十一月份开始腰下部疼痛有宫颈糜烂

九月份得了霉菌性阴道炎,用了朗

去年九月份做过无痛人流,会影响生育吗?

精彩推荐

3招有效改善空调房干燥肌肤

女性怀孕多久才能够检测出来?
卫生间里六大惊人健康隐患
盘点男人不能着凉的五个部位
男性饮食多吃这6种可防病
夏季泻火吃什么
这10种情况一定要洗手
老人睡眠有十忌
改变10个习惯能锻炼大脑
学会三个动作延缓骨骼变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