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52岁检查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局部增厚

2015-10-07 19:53:5510141人阅读

我52岁,检查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局部增厚。月经量较多 而且不稳定

医生回答(2)

向TA提问
尹伟

主任医师徐州市中心医院

你好,月经量多,有子宫内膜息肉及子宫内膜增厚,这种情况需要做宫腔镜检查明确诊断后手术治疗,可以切除子宫内膜息肉并做诊刮,送病理检查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 展开 2015-10-08 02:04:36
向TA提问
徐为

主任医师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你的月经不调,考虑是由于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增厚等原因引起的。可以进行诊断性刮宫术,必要时化验性激素六项,对症治疗。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禁止经期性生活 展开 2015-10-08 15:11:07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我39岁,病理诊断官腔,子宫内膜息肉,局部腺体密集,呈轻度复杂型增生过长,息肉状生长子宫内膜呈增生反...

子宫内膜息肉伴局部腺体不典型增生要子宫切除吗

宫颈内口息肉组织被覆单柱状上皮,局部上皮脱落失半间质急性炎细胞浸润,是什么问题,怎么治疗

肝囊肿,及胆息肉微创手术是局部麻醉还是全麻

月经干净第二天可以做子宫内膜息肉电切术吗

我是五月十七号做的清宫,十八号做的糜烂和息肉手术 六月十五号早上同房后流鲜红色血

精彩推荐

喝牛奶挑对时间是关键

女性必知6大“职场潜规则”
女性怀孕多久才能够检测出来?
男性最易忽略的八个健康隐患
女人在经期身体的6个微妙变化
记性越来越差,该怎么办?
孩子头发稀疏怎么办
怎么挑选优质阿胶
夏季中暑怎么办?应及时做到这3点
夏季养生的注意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