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宫内膜息肉伴局部腺体不典型增生要子宫切除吗

2014-12-06 06:44:313871人阅读

卫大夫你好,我于一个月前做b操发现子宫内膜厚15.mm,入院宫腔镜治疗,电切后病理显示:子宫内膜息肉伴局部腺体不典型增生。我需要子宫切除吗?药物治疗能治愈吗?谢谢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李树玲

主治医师乡镇卫生院

内膜呈不典型增生,是子宫内膜癌前病变,一般是需要切除子宫的建议月经干净后三到七天住院做全子宫切除术,术后定期复查 展开 2014-12-06 12:45:47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子宫内膜显非典型增生一定要做子宫全切除手术吗

子宫内膜非典型增生,部分恶变,切除子宫能治

胃溃疡病理诊断为非典型增生,是胃癌吗

宫颈息肉伴灶状鳞状非典型增生做活检还是锥切

早期胃癌,胃体粘膜上皮重度不典型增生,是不是癌变?

宫颈腺体增生活跃伴不典型增生是宫颈癌的前期吗

精彩推荐

这样看电视很伤眼

女性婚后在羞也要做这件事
女人在经期身体的6个微妙变化
做个工作生活两不误的全能女人
男人肾虚八大症状
春季老年人养生食谱
吃东西呛到如何自救
眼睛健康靠五种养护
盘点夏季最适合食用的6种瓜
枸杞相克的食物有哪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