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核性胸膜炎,胸腔内有积液,能用中药治疗吗

2014-08-15 20:39:319826人阅读

7月24日由于高烧不退,住院治疗,诊断为结核性胸膜炎,胸腔内有积液,7月31日至今穿刺六次了,请问咱们北京中医医院可以中药治疗吗? 核性胸膜炎

医生回答(2)

向TA提问
林峰

副主任医师安新县端村中心卫生院

胸膜炎的典型临床症状时胸痛,引起胸膜炎的原因有很多的,像肺部的感染、肋骨损伤、红斑狼疮等都可以导致胸膜炎的发生。你最好去做血常规的化验,确定引起胸膜炎的具体病因,再对症治疗。 展开 2014-08-15 17:58:40
向TA提问
刘建华

主治医师平江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您好!根据您的病情描述可能属于结核性胸膜炎,一般跟感染结核杆菌有关,如并发肺结核后会有一定的呼吸道传染性。您好!根据您的病情描述建议到当地疾控中心进行咨询,接受正规的抗结核病治疗。 展开 2014-08-15 18:59:55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肺结核性胸膜炎怎么治疗

结核性胸膜炎,总是下午或晚上发烧

空洞型肺结核和胸膜炎会传染吗

结核性胸膜炎,下午时体温经常超过37度

咳嗽半月后发热,到医院就诊,结果结核性胸膜炎,现每月吃药,但胃部总觉不适,无力,厌食怎么办?

疑拟结核性胸膜炎去哪一个科室门诊

精彩推荐

如何按摩脚部强身健体

女人在经期身体的6个微妙变化
女性贫血吃这些 面色红润似桃花
女性怀孕多久才能够检测出来?
真相告诉你:女人第一次有多痛
六种容易中毒的食物
自来水浑浊发黄怎么办
吃辣有哪些好处
护肤橄榄油的用法
夏季中暑怎么办?应及时做到这3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