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前几天去医院检查,患上解脲支原体感染了,医生给我开了药,还说
2017-01-14 20:11:57
8030人阅读
前几天去医院检查,患上解脲支原体感染了,医生给我开了药,还说过不能跟老公做爱,会传染,想问下吃药期间如果戴套可以做吗?而且他正赶上这几天回来,过半个月又要走嘞.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罗美莉
主治医师
威县贺钊乡雪塔卫生院
最好不做爱.如果非要做.可以戴安全套.夫妻同时治疗最好.
展开
2017-01-14 20:34:53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孕囊排出后出血量减少,肚子有点疼痛,正常吗?
排卵期有两次性生活月经推迟五天
请问我白带有点多,有点白带不正常,还有点阴道炎是阳性的,我去医院检查医生说这个会经常复发
月经推迟白带增多,小肚子涨
做人流当天去当天就可以做了吗?需要住院吗?
月经推迟了3天还没来,也没有性生活,有什么问题吗
精彩推荐
喝牛奶挑对时间是关键
2019-10-24
3508人浏览
如何戒烟最有效
2018-05-28
9957人浏览
孕妇羊水少怎么补最快最有效
2016-03-29
9438人浏览
为什么婚后的男人会容易长胖
2018-03-27
3332人浏览
女性必知6大“职场潜规则”
2017-10-18
9465人浏览
保护眼睛需要三类营养
2019-04-15
19309人浏览
这些东西怎么洗才健康
2019-01-24
17460人浏览
多跟婴儿讲话能让宝宝更聪明
2018-12-05
18924人浏览
春天乏力睡不醒 需要补气血
2019-03-08
18480人浏览
润肠排毒 这样喝蜂蜜才正确
2019-11-14
12783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