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龄:病史:无我在上个月3月26号做的人流手术,但是在这个月

2017-02-23 13:58:055040人阅读

年龄:病史:无我在上个月3月26号做的人流手术,但是在这个月4月20号和23号有和老公同房,但是他都没有进入我的身体里,而是他有射精在我的阴道处,我害怕液体流入我的阴道,导致再次怀孕.麻烦医生帮我解答一下,我应该怎么办啊?因为我不想再次去做流产手术,太害怕再怀孕了.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周裕军

主治医师华北油田总医院华苑医院

你好,你的情况是有怀孕的可能的,流产术后40天若月经仍没来应及时到医院复查,确诊有无再次怀孕及继发感染等情况的发生。 展开 2017-02-23 14:23:44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孕囊排出后出血量减少,肚子有点疼痛,正常吗?

排卵期有两次性生活月经推迟五天

请问我白带有点多,有点白带不正常,还有点阴道炎是阳性的,我去医院检查医生说这个会经常复发

月经推迟白带增多,小肚子涨

做人流当天去当天就可以做了吗?需要住院吗?

月经推迟了3天还没来,也没有性生活,有什么问题吗

精彩推荐

最伤腰的5个姿势就在你身边

如何戒烟最有效
男人脱发暗示4种疾病
女性贫血吃这些 面色红润似桃花
女性必知6大“职场潜规则”
夏季厌食多补盐分和维生素
吃什么能淡化色斑
常吃7款紫色食物抗衰老
充足的睡眠有什么好处
鼻窦炎怎么治能除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