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5号做的人流,医生给开的优思明,说是可以调节激素促进宫

2016-04-12 17:09:177445人阅读

1月15号做的人流,医生给开的优思明,说是可以调节激素促进宫缩的,吃到了25号左右,怕有副作用,就没有继续吃了。2月1号样子就不流血了。差不多4、5号的时候跟老公同房了,体外射精,当天晚上就又开始吃优思明了。然后前两天又跟老公同房了两三次,优思明也是每天晚上都带着吃的,都是体外射精。请问会怀孕吗?

医生回答(2)

向TA提问
蒋冬艳

主治医师冠县人民医院

精子不进入体内怀孕的机率不大。 想怀孕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需要很多必要的条件,你们的条件不具备,应该不会怀孕。如果不放心,可以在性交后13天左右用早孕试纸测试,如果呈阳性说明怀孕了。反之就是没有怀孕。 展开 2016-04-12 17:31:23
向TA提问
吴贵忠

主治医师河北省邯郸市永年区优抚医院

您好确定体外射精是不会怀孕的。您好如果例假超过一个星期不来的话,就用早孕试纸试试。 展开 2016-04-12 18:09:17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孕囊排出后出血量减少,肚子有点疼痛,正常吗?

排卵期有两次性生活月经推迟五天

请问我白带有点多,有点白带不正常,还有点阴道炎是阳性的,我去医院检查医生说这个会经常复发

月经推迟白带增多,小肚子涨

做人流当天去当天就可以做了吗?需要住院吗?

月经推迟了3天还没来,也没有性生活,有什么问题吗

精彩推荐

老年人冬季进补吃什么好

真相告诉你:女人第一次有多痛
男性饮食多吃这6种可防病
男人脱发暗示4种疾病
做个工作生活两不误的全能女人
润肠排毒 这样喝蜂蜜才正确
海带去腥味的方法
长期吹空调 必吃5种祛湿食物
肝火旺长痘痘 四步帮你轻松缓解
秋季小腿皮肤干裂怎么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