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做过直肠镜,检查出什么充血水肿,诊断结果就是直肠炎

2017-01-11 04:55:534086人阅读

2012年做过直肠镜,检查出什么充血水肿,诊断结果就是直肠炎,现在病情就是一天2到3次大便,大便很细,其他的好像没什么,偶尔有便血,吃过中药,都时间不超过1天,感觉没什么好感,吃过肠胃宁胶囊,觉得很不错,请问我要不要去什么肛肠医院去看看,主要是实在没时间,谢谢

医生回答(2)

向TA提问
张晓菊

主治医师邵阳县长阳铺镇新立村卫生室

你好,一般需要采取补脾的中药来调理的。可吃些补脾益肠丸或参苓白术散来治疗,葛根芩连丸也可考虑。 展开 2017-01-11 05:37:49
向TA提问
张坚杰

副主任医师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你好,考虑还是舌炎引起的症状,需要积极服用消炎药抗生素和中成药祛火。这个不需要担心。可以服用药物头孢菌素抗生素或者罗红霉素以及局部使用西瓜霜喷剂对症治疗。另外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需要流质易消化饮食和多喝白开水。 展开 2017-01-11 05:37:59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我胃痛快一年了,胃镜显示花斑充血水肿加烂,诊断结果是慢性胃炎

肠镜直,乙结肠充血水肿,诊断为慢性结肠炎轻度。1.大便每天早

胃角充血水肿,胃体散在条状充血斑,是胃癌吗

十二指肠球部粘膜充血水肿是什么问题

慢性胃炎不吃药的情况下会好吗?胃粘膜充血水肿,是胃酸太多引起的吗?饿的感觉不明显

胃镜检查全胃充血水肿,胃底与胃体交界有3毫米结节,是癌吗,结

精彩推荐

14种方法教你吃出蔬菜营养

男人肾虚八大症状
为什么婚后的男人会容易长胖
女性怀孕多久才能够检测出来?
真相告诉你:女人第一次有多痛
手脱皮需要吃什么维生素
冬季皮肤保湿 多吃七种水果
越忙越胖?五种方法帮你预防“过劳肥”
老年人这样吃饭,身体格外健康
记性越来越差,该怎么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