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我有慢性肾炎吃了两年的激素药,今年2月没有吃药,3月每天吃半
2014-05-10 04:10:34
4290人阅读
我有慢性肾炎吃了两年的激素药,今年2月没有吃药,3月每天吃半片,4月正式停药了,前两天去检查没有什么问题,请问我现在可以要小孩吗?
医生回答(2)
向TA提问
陈薇梅
副主任医师
北京妇产医院
您好!这种情况可能会影响您的卵子质量。建议暂时观察3个月左右,使身体完全恢复正常后,再考虑要宝宝。祝安康!
展开
2014-05-10 04:33:32
向TA提问
张坚杰
副主任医师
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关于肾炎患者康复后生育问题。你好,如果肾功能正常是可以怀孕的,妊娠期内注意复查肾功能。
展开
2014-05-10 04:41:42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患有后天癫痫疾病,基本上每天都要吃药,但是每天吃药没有什么疗效,所以想要问一下患有癫痫疾病到底应该吃...
脸上有痤疮,大便不好,有没有保持每天通便的药吃药,反反复复
请问我得了肺结核,正在吃药,每天吃柠檬蜂蜜水好吗?有没有影响?
右下叶肺炎吸收期为什么还是一直发低烧,出院都10天了,要不要吃药,每天头晕,发低烧37,4左右,没有...
宝宝咳嗽一开始是干咳,吃了几天药没有好转就是挂水,前后一共挂了一个星期得水再每天都吃药都没有太大效果
药流吃药后腹泻,没有流血
精彩推荐
女性面对电脑如何保养眼睛
2019-10-29
8320人浏览
男性常穿牛仔裤危害大
2018-03-07
9252人浏览
卫生间里六大惊人健康隐患
2017-09-05
2543人浏览
女性怀孕多久才能够检测出来?
2016-03-29
7505人浏览
做个工作生活两不误的全能女人
2017-10-27
9526人浏览
午餐吃什么瘦身又抗老
2019-05-15
17376人浏览
九类食物让肌肤更水嫩
2019-01-02
1501人浏览
吃东西呛到如何自救
2018-07-09
15365人浏览
吃药时这些食物不能吃
2019-02-22
1201人浏览
护肤橄榄油的用法
2018-05-14
1660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