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中毒怎么办?今天做完的剩菜吃了,肚子痛。

2017-10-30 02:32:037861人阅读

今天把昨晚的剩肉拿出来吃了,完了过了一会就感觉肚子很痛,有点想吐,我感觉很有可能是食物中毒了,请问食物中毒怎么办啊?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杨秀卿

主治医师齐齐哈尔医学院

轻微的食物中毒身体会出现不良反应,食物中毒者最常见的症状是剧烈的呕吐、腹泻,同时伴有中上腹部疼痛;患者常会因上吐下泻而出现脱水症状,如口干、眼窝下陷、皮肤弹性消失、肢体冰凉、脉搏细弱、血压降低等,最后可致休克。所以必须给患者补充水分,有条件的可输入生理盐水,症状轻者让其卧床休息。如症状不缓解建议尽快去医院就诊。 展开 2017-10-30 02:38:28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检查感觉左上腹部有钝痛感,疼的时候连左边肋骨及后背

左面肚子疼

胃中度肠化,肠有管状绒毛状腺瘤

嗳气腹胀肚子里有水声哗啦哗啦的

(胃窦)胃黏膜显慢性炎伴中度肠化和肠有管状绒毛状腺

是不是胃癌

精彩推荐

冬天怕冷怎么办?教你冬季御寒小妙招

女人抽烟对身体的危害有什么
男性饮食多吃这6种可防病
女性怀孕多久才能够检测出来?
真相告诉你:女人第一次有多痛
新生儿饮食3个注意事项
喝水少会导致羊水少吗
脾虚水肿!6种食物健脾养颜
让口气更清新的9种妙招
坐车里却晒得更黑?教你8招防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