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患代偿期肝硬化已经七,八年了,每三个月检查一次,最后这几次检
2018-05-15 17:30:20
5639人阅读
患代偿期肝硬化已经七,八年了,每三个月检查一次,最后这几次检查肝变成人一半那么小是咋回事,是不好的预兆吗,硬度是一开始百分之八十,到现在降至百分之十几了,我不知道好还是不好,请医生帮我讲解一下,谢谢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张纪阳
医师
内乡菊潭医院
你的肝硬化的话,已经出现肝脏明显缩小的情况,已经发展到现在的程度是比较严重的情况的,属于是晚期的情况的。保守治疗的话,可以服用鳖甲软肝片等治疗的,积极的抗病毒,保肝治疗的,延缓肝衰竭的情况进一步恶化的情况的,肝功能失代偿期的话,只能是进行肝移植手术治疗的话,其他的也没什么好的办法,主要是对症治疗。
展开
2018-05-28 16:17:21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肝硬化,帕金森最后会瘫痪吗
输入肝硬化腹水怎治疗能效果好的
肝癌晚期伴肝硬化门静脉血栓可以做介入手术吗
糖尿病患者有肝硬化和胆结石还有胆囊炎
乙肝大三阳肝硬化,甲胎蛋白1,86有可能癌变吗
肝硬化腹水病变成脓,黄疸高能治吗
精彩推荐
如何按摩脚部强身健体
2019-10-22
5811人浏览
女性夜间睡觉手发麻原因
2018-05-14
7479人浏览
女性怎么做才能避免输卵管炎
2018-06-06
1893人浏览
喝酒的男人要注意哪些禁忌
2018-01-30
9876人浏览
女人抽烟对身体的危害有什么
2016-03-29
3583人浏览
蜂蜜对人有什么好处
2018-09-03
19267人浏览
两只手换着用不会得“鼠标臂”
2019-06-28
15331人浏览
养肝护肝的小方法
2018-05-10
19599人浏览
喝茶反胃恶心怎么办
2018-06-11
11209人浏览
巧除身体毒素的方法
2019-03-14
15989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