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甲沟炎手术快20天了,是拔了整个指甲

2020-02-06 12:44:027487人阅读

做了甲沟炎手术快20天了,现在我还有在换药,就是整个指甲都拔了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薛祖洋

医师冠县人民医院

你好: 如果没有红肿疼痛,则问题不大,如果局部症状明显,则需要继续治疗。 如果甲床没有被破坏,指甲还是会恢复的。建议:按时换药,适量口服抗生素,以避免感染。并注意局部清洁。 展开 2020-02-16 14:51:03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医生您好,我4月30那天做了甲沟炎手术,把整个指甲都拔掉了,请问手术后要注意些什么?还有纱布要包一个...

大脚趾有甲沟炎,指甲已经长进肉里了,自己已经试了几次都拔不出来,通过手术把整个脚趾甲都拔掉行不行

甲沟炎把大拇指整个指甲拔完了,指甲还会不会长出来

女朋友得了3次甲沟炎,第一次指甲拔掉一半,第二次整个都拔掉

包皮覆盖整个龟头是否应该手术

意外怀孕一个月吃药人流整个过程要多少钱

精彩推荐

补钙可降血压 缓解疲劳

真相告诉你:女人第一次有多痛
育儿经:小孩发烧了家长怎么办
吃羊腰子到底补肾壮阳吗
男性饮食多吃这6种可防病
鼻窦炎怎么治能除根
九类食物让肌肤更水嫩
养肝护肝的小方法
用食醋泡脚有三大好处
蜂蜜对人有什么好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