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指肠球部溃疡(A1)期能吃点肉和微辣的菜吗

2020-03-14 16:09:358599人阅读

已经就诊治疗出院了,我是以前非常喜欢吃辣的,所以请问是否还能吃点辣?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王海龙

医师威县第二人民医院

上消化道溃疡不要吃辣的,上消化道溃疡容易引起上腹部疼痛,恶心,烧心,食欲不振等情况,与幽门螺旋杆菌感染,胃酸分泌过多等有关。可以服用果胶铋胶囊,奥美拉唑,克拉霉素等药物治疗,注意清淡饮食,注意饮食作息规律和不要吸烟喝酒,避免暴饮暴食等以免刺激加重病情。 展开 2020-03-14 16:38:51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我得了胃及胃十二指肠球部溃疡!医生开了埃索美拉唑镁肠溶片一天两片早晚吃!要吃两个月!这药吃那么久不碍

十二指肠球部溃疡,靡烂性胃炎吃什么药

十二指肠球部溃疡伴黑便

慢性胃炎,十二指肠球部溃疡吃药无效果

医生你好 我今年21岁,胃镜结果显示我有十二指肠球部多发性溃疡 医院医生给我开了:艾普拉唑肠溶片,说...

胃病,十二指肠球部溃疡,幽门螺旋菌感染

精彩推荐

最伤腰的5个姿势就在你身边

男性常穿牛仔裤危害大
做个工作生活两不误的全能女人
真相告诉你:女人第一次有多痛
男人肾虚八大症状
食物中毒后喝什么可以解毒
老人如何科学预防高血压
饭后做什么最有益健康
嘴唇破裂有干纹该怎么办
常做八个小动作换大健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