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十二指肠球部溃疡(A1)期能吃点肉和微辣的菜吗
2020-03-14 16:09:35
8599人阅读
已经就诊治疗出院了,我是以前非常喜欢吃辣的,所以请问是否还能吃点辣?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王海龙
医师
威县第二人民医院
上消化道溃疡不要吃辣的,上消化道溃疡容易引起上腹部疼痛,恶心,烧心,食欲不振等情况,与幽门螺旋杆菌感染,胃酸分泌过多等有关。可以服用果胶铋胶囊,奥美拉唑,克拉霉素等药物治疗,注意清淡饮食,注意饮食作息规律和不要吸烟喝酒,避免暴饮暴食等以免刺激加重病情。
展开
2020-03-14 16:38:51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我得了胃及胃十二指肠球部溃疡!医生开了埃索美拉唑镁肠溶片一天两片早晚吃!要吃两个月!这药吃那么久不碍
十二指肠球部溃疡,靡烂性胃炎吃什么药
十二指肠球部溃疡伴黑便
慢性胃炎,十二指肠球部溃疡吃药无效果
医生你好 我今年21岁,胃镜结果显示我有十二指肠球部多发性溃疡 医院医生给我开了:艾普拉唑肠溶片,说...
胃病,十二指肠球部溃疡,幽门螺旋菌感染
精彩推荐
最伤腰的5个姿势就在你身边
2019-10-29
5664人浏览
男性常穿牛仔裤危害大
2018-03-07
3178人浏览
做个工作生活两不误的全能女人
2017-10-27
7483人浏览
真相告诉你:女人第一次有多痛
2016-03-29
2739人浏览
男人肾虚八大症状
2018-02-01
5897人浏览
食物中毒后喝什么可以解毒
2018-04-28
1590人浏览
老人如何科学预防高血压
2018-06-15
16970人浏览
饭后做什么最有益健康
2019-07-29
16965人浏览
嘴唇破裂有干纹该怎么办
2019-01-18
19981人浏览
常做八个小动作换大健康
2019-08-30
18249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