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指甲泡药后长出白色的里面是软的怎么回事

2013-08-19 07:10:039929人阅读

麻烦在帮我看下,是去跟后泡药长出来是这种白色的,里面还是软的是怎么回事? 灰指甲

医生回答(3)

向TA提问
马华鹏

主治医师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避免用手搔抓身体其他部位的皮肤病灶。保持手指、足趾干净,防止感染。改善饮食起居、注意调养精神2、积极治疗伴发癣病。 3、抗真菌(达克宁)制剂治疗。 展开 2013-08-19 09:00:51
向TA提问
仇萦雪

主任医师河南中医学院

刚生长出来的指甲就是比较柔软白色的,现在看还有部分甲根,应该问题不大。可以继续用药。灰指甲的治疗要彻底,避免复发,避免和家人共用拖鞋等生活用品,避免传染。 展开 2013-08-19 11:29:13
向TA提问
闫红洁

主治医师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中医院

应该多泡几次的.不用担心灰指甲是脚气上的癣菌感染引起的。注意勤换洗鞋袜。 可以外用阿莫罗芬、环吡酮胺等甲涂剂治疗,手术拔甲可以治疗严重甲真菌病。 展开 2013-08-20 15:46:28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天津长征医院看灰指甲及真菌感染引起的指甲周围皮肤长深入皮肤里面的小泡泡看的怎么样

灰指甲,沾水就很疼,而且里面空了现在指甲

灰指甲从外长到里面

我不确定自己是不是灰指甲,指甲里面有发黄色的东西,两只脚的大

灰指甲能吃微量元素补吗

什么药可以有效去除可恶的灰指甲

精彩推荐

冬季滋补食物有哪些

孕妇羊水少怎么补最快最有效
育婴专家告诉你生男孩的科学方法
盘点男人不能着凉的五个部位
女性贫血吃这些 面色红润似桃花
为什么化了妆皮肤很干
中老年人:营养比运动更重要
糖尿病能吃干葡萄吗
手脱皮需要吃什么维生素
常喝牛奶都有哪些好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