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患有哮喘,之前做过肺部切除术,现在一累就喘怎么回事
2013-12-30 13:48:08
4514人阅读
我是一名哮喘病人,去年的时候做过一部分肺部切除手术,现在只要我一累,就会喘,用药可以控制住,可是药量比以前增多了,这个会不会跟我去年做的手术有关呢?生活中我需要怎么做才不会喘?
医生回答(1)
向TA提问
林峰
副主任医师
安新县端村中心卫生院
这里所说的“气喘”主要是指肺功能问题。举个例子,我们成人的肺泡如果平铺开,大约有70平方米,就是约等于一个小单元房那么大。平常有约一半的肺泡在“待业”,所以割去一半还可以应付的了。但是要注意的是,这时如果过于强劳动或体育活动,肺负担加重,就会觉得呼吸困难。所以尽量避免这样的活动。药物可选用提高机体免疫力的制品,比如胸腺肽肠溶片或母牛分枝杆菌疫苗等。按说明用药。
展开
2013-12-30 11:53:06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患有白癜风,现在全身分散怎么治疗
患有肺癌,现在手指肚涨疼怎么治疗
患有甲亢,现在脖子处的皮肤发红,是怎么回事
我手淫过度,现在患有前列腺炎,早泄我该怎么治疗
患有痴呆瘫痪癫痫现在身上出现褥疮怎么治疗能活多久
白癜风怎么预防的好?我的一个朋友,现在是患有白癜风
精彩推荐
冬天怕冷怎么办?教你冬季御寒小妙招
2019-11-27
2673人浏览
做个工作生活两不误的全能女人
2017-10-27
7470人浏览
如何戒烟最有效
2018-05-28
6638人浏览
男人肾虚八大症状
2018-02-01
4885人浏览
吃羊腰子到底补肾壮阳吗
2018-04-28
3653人浏览
新生儿怎么清洁口腔
2018-06-21
19716人浏览
手脱皮需要吃什么维生素
2019-07-17
12081人浏览
夏天发烧忽冷忽热是怎么回事
2018-06-08
1103人浏览
出现3个信号 就要及时更换牙刷了
2018-11-14
18012人浏览
海带去腥味的方法
2018-08-09
17944人浏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