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服药期间餐后2小时血糖4,9是怎么回事

2014-03-09 15:13:316161人阅读

因糖尿病一直服用阿卡波糖,现在餐后2小时血糖4.9怎么回事 餐后2小时血糖4.9

医生回答(3)

向TA提问
郑鑫远

主治医师山东冠县辛集中心医院

阿卡波糖是常用的降糖药物,您可能是由于服用此类药物的剂量过大,导致的餐后血糖偏低。建议检测血糖,看空腹时血糖有无明显偏低的情况,如果有明显偏低,并且伴有头晕,冷汗等情况,建议减量使用此类药物。 展开 2014-03-09 16:18:57
向TA提问
金辉

主治医师涿州市中医院

你好,如果糖尿病的话可以使用二甲双胍和阿卡波糖联合降糖的,阿卡波糖主要是在吃饭期间使用维持餐后血糖的餐后两小时血糖有点低啊,你有没有头晕的情况?可以适当减少使用的阿卡波糖的量 展开 2014-03-09 18:16:49
向TA提问
李贺

主任医师冠县人民医院

糖尿病是比较常见的内分泌系统的疾病,一般来说糖尿病患者有的人餐后血糖高,有的人餐前血糖高阿卡波糖主要的作用是降低餐后血糖的,从你说的情况来看考虑是和阿卡波糖是有关系的 展开 2014-03-09 19:17:56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我父亲糖尿病几年了,吃要造成肝功能不好改打了一段胰岛素出现呕吐痒是怎么回事?他把药停了血糖6点几行吗

糖尿病血糖下降,呕吐恶心体虚眼花是怎么回事

糖尿病血糖低,体虚恶心呕吐是怎么回事

糖尿病血糖正常,尿多怎么回事?

病人八十岁,患糖尿病二十年,打胰岛素,血糖控制正常,近期右小腿浮肿请问怎么回事

糖尿病10几,铜中毒发病时饭后血糖正常,怎么回事

精彩推荐

生姜泡脚方便简单 还有这4个好处

女性婚后在羞也要做这件事
男人脱发暗示4种疾病
做个工作生活两不误的全能女人
如何改掉熬夜的坏习惯
吃什么能淡化色斑
眼睛健康靠五种养护
生活小动作可以增强记忆力
如何提高身体免疫力
宝宝科学断奶的小技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