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做的次数多会不会导致不孕

2014-10-29 12:02:117323人阅读

做过两次人流现在又怀孕了,可我不想要如果再做一次会不会以后就不会有生育

医生回答(4)

向TA提问
王丽英

主任医师惠民滨惠精神专科

是很危险的不过建议去正规的医院做个检查听从医生的嘱咐一定要谨慎如果怀孕50天之内建议药流 展开 2014-10-29 14:04:03
向TA提问
罗美莉

主治医师威县贺钊乡雪塔卫生院

你已经两次人流,如果再做人流的话,对子宫的伤害会更加炎症,有时会引起子宫内膜变薄而引起不孕的发生。如果要避免不孕的发生,建议还是避免流程,平时性生活应注意一下,可用避孕套进行避孕,以免造成对身体不必要的伤害。 展开 2014-10-29 14:07:45
向TA提问
刘桦

主治医师广宗妇幼医院

应该不会的,需要去正规地方手术,人流频繁伤子宫的。以后性生活最好采取安全套避孕,这样安全卫生,可以防止意外怀孕。 展开 2014-10-29 14:11:12
向TA提问
李美蓉

副主任医师北京朝阳医院

流产一般都有发生月经不调、继发性不孕的可能,次数多发生机率会增高。您再做一次不一定就一定会造成不孕,但有发生的可能性,如果现在确实不能要宝宝,建议做宫腔取胚术,对子宫伤害会小些。 展开 2014-10-29 14:37:08
展开全部内容
相关问答

人流次数多是不是导致不孕不育呢

做人流次数多是不是会导致不孕不育呢?

人流次数多是不是导致会不孕不育呢?

有过多人流次数怎么补救身体

关于人流次数过多而现在已半年未来例假

你好,我上月27号人流,本月13号同房后腹胀,有点恶心,用试纸测没怀孕,这几天大便次数多,是怎么回事

精彩推荐

喝茶的四大好处 不可不知

女性婚后在羞也要做这件事
男人肾虚八大症状
女性子宫异常会有这8种身体状况
卫生间里六大惊人健康隐患
5个妙招快速止住打嗝
米能放冰箱里冷冻吗
新生儿晒太阳的最佳时间
夏天早饭吃什么
多吃美食可以缓解四种坏情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