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风术后能否补救?
2006-11-26 03:45:016974人阅读
您好,我在三年级的时候得了白癜风,从这后就一直用药,外擦内服,在小学毕业后我就去济南做了植皮手术,那时候是不再扩散了,才做的,由于面积太大,只做了一部分。在初三的时候我又去酒泉做了一次,可是并不完美,两次手术都不满意,第一次由于存在皮肤颜色差异,植皮的地方颜色要深,在下颚处,很明显,第二次在脖子上做的很“花”,就是一块是白的,一块黑的,我现在已经20岁了,我想知道有没有补救的办法,只想和正常人一样生活。着急等待您的回复,谢谢。